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的潮流一族都很愛自拍,自拍是年輕人代表性行為的延伸,他們喜歡嘗試不同的自我。

瞪大眼睛,長睫毛,燈光,45度仰角拍攝,後期PS制作等自拍技術已經制造出了太多千人一面的美女。

網絡為女性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讓她們按照自己的願望展示自己的形象,審視軀體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美。

『自拍』已經成為了數碼時代的一種流行、廣泛的民間藝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以隨心所欲地為自己拍照,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嗎?

 

我不是認為自己是美女,我不是自戀。

 

我只是想要得到更多人的關注。

 

為何要想得如此復雜呢?

 

我只想要分享自己的生活。

 

 

 

盡情展示自己,獲取他人的關注與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