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的故事是改編故事,但自己認為也拍得算是不錯~

希望各位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jpg

俊從小便是啞巴,他從來沒有為這件事而傷心流淚。他雖然聽得懂別人說的話,但卻不能說出自己的感情。

2.jpg

浟自小便是他的鄰居。

3.jpg

一個和外婆相依為命的女孩。

4.jpg

她很喜歡他。

5.jpg

她常常留意著他,一直喊他哥哥。

6.jpg

可惜他只能用手勢跟他交談。

7.jpg

可是她能解讀他的每一個眼神,從哥哥注視她的目光裡,她知道他多麼喜歡自己。

8.jpg

他們一起玩樂,一起吵鬧,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9.jpg

有一天,浟帶著俊去她的家去。

10.jpg

她拉著俊,快步的進屋子。

11.jpg

「哥哥,注意囉!」

12.jpg

「L!」

13.jpg

「O!」

14.jpg

「V!」

15.jpg

E!哥哥..我要嫁給你!











..........








16.jpg

「......」


17.jpg

他就像隻受驚的兔子一樣逃走了。

18.jpg

「哥哥......」














20.jpg

他很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帶給她幸福,所以就一直逃避......

19.jpg

「哥哥..你出來好嗎..」

21.jpg

無論她怎樣哀求,他再也不肯見她。






22.jpg

(為什麼..我只是想要跟哥哥好好的生活...我不在乎他身體有沒有缺陷..儘管他如何..我也會真心的愛他的...)









23.jpg

(啊..怎麼突然好暈..我的眼皮好重啊..)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啊...」

28.jpg

「浟!你醒啦?」

29.jpg

「奶奶,我怎麼會在醫院?」

30.jpg

「我也不清楚耶..我去叫醫生來...」


31.jpg

「醫生...」

32.jpg

「你得了一種病。」

33.jpg


.....

「...病?」

















34.jpg

踏踏踏...






35.jpg


36.jpg

...

37.jpg

「(手語) 你沒有事吧?」

38.jpg

「我...醫生說我喉嚨裡長了一個瘤。」

39.jpg

「雖然是有辦法醫治...」

40.jpg

「但...但卻會留有後遺症...」

41.jpg

「我已決定做手術...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不過..這可能是你最後一個可以答應我的要求了。」

42.jpg

「嗯.....」 俊微笑表示答應。














43.jpg

最後..手術很成功,雖然那個瘤已切除了,但後遺症卻是破壞了聲帶,可能再也講不了話了。















44.jpg

於是,他們便很幸福的生活了,還結了婚。

45.jpg

很多年以後,沒有人聽過他們講任何一句話。

46.jpg

他們用手,用筆,用眼神交流,分享了所有喜悅和悲傷。

47.jpg

他們成了所有相戀男女羨慕的對象。

48.jpg

人們都說,那是一對多麼幸福美滿的啞巴夫妻啊!

49.jpg

他們都默默的接受了大家對他們的祝福。







50.jpg

可惜愛情總是阻擋不了死神的降臨,俊的病情愈來愈嚴重了。





51.jpg

他撇下她,自己一個先走了。







52.jpg

很多人都怕她會經受不住失去愛侶的打擊而來安慰她。

53.jpg

她雖然很傷心,但為了不讓別人擔心,她還是收起了自己真實的感情。

54.jpg

這時,她突然開口講話:「愛人已去,謊話也該拆穿了。」

55.jpg

...所有人都驚訝不已。



56.jpg

這是一份多麼執著,深厚,像童話一樣的愛啊!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llo - 歡迎來到幕後の花絮~

這次只送上一幕挺搞笑的畫面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哭喪那一幕嗎xd
在片場就發生了一件好好笑的事情..

 


 

話說..他們要拍這場對住俊的遺體哭喪..

 


ng1.jpg

嗚嗚嗚.......

 

(俊!!你不要走...我永遠愛你..)

 

 

 

 

 

 

 

 

 

 

 

 

 


ng2.jpg

 

...............

「兩位,請問在幹嘛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