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大家隔多久才哭一次呢?

哭其實是一種幸福,因爲哭能發洩情緒,而不是將情緒壓抑著。
哭不出來是最痛苦的一件事,他們會把自己的心情抑壓著,
而不希望有人爲他們分享。這樣只會令他們更加辛苦而已。


希望大家 哭過就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哭的人,沒罪
能哭的人, 更沒罪 ..
感動哭,沒罪
傷心哭,更沒罪 ....

1.1.jpg

我...哭起來是悄悄的,淒然的落淚。

1.2.jpg

一哭,就好像心肺都要抽搐出來的那麼用力。

1.3.jpg

真的,哭過以後很舒服,我喜歡那種把甚麼都藉著淚水用力拋掉的感覺。

1.4.jpg

或者我的哭相不好看,所以對我來說,用哭來駕馭男生,是假的。

1.5.jpg

淚水太多,會把人淹沒,那時候,他只得游走。


現在,我不再這麼愛哭了..  
重新出發,重新體會快樂的源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