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刺激的賽車比賽中,力奧巴朗(波比甘保飾)突然閃出一個恐怖預感 – 一連串怪異事件接連發生:
多車連環相撞,引起大火、火舌衝上看台、他的朋友被殘酷地殺害,而他則被倒下的看台上層壓倒。
當力從詭異的惡夢中回過神來,他開始恐懼並拉著女友羅莉(ShantelVanSanten飾)和他的朋友珍納(海莉華拔飾)及赫特(力扎奴飾)離開…
他們逃離不夠幾秒,力的想像變成可怕的現實。

意外中的倖存者以為他們僥倖避過死神,並得到新的生命契約,但不幸的是對於力和羅莉這只是個開始。
力的預感不斷浮現,車禍中的生還者開始相繼以一個比一個恐怖的方式死亡。
力一定要在他成為下一個死者之前想辦法永遠逃過死神。
- - - - - - - - - - - - - - - - - - -

對死神4失了望..

血腥度:
★★★★
劇情:
★★☆☆☆
創意:
★★★
☆☆

總星評:★★★☆☆ (5星為滿分)

首先..要稱讚一下賽車場的意外..
我反而覺得這個拍得最好..而且每個都死得好讚!!(變態!?)
負責搞GAG的那位朋友有一場無謂的祼露..
真的很無謂..無謂得我要重復講幾次=  =
那位珍..我真的很佩服..
她應該是經歷過最多次死裡逃生了吧-3-
首先當然就是賽車場了,然後就是在洗車房的意外,
我還以為她死定了,怎料被救了‥
如果死了會很精彩的說xd
再來她又在戲院出事‥
(雖然只是力作夢‥)
原來她還能去到結尾‥
其實已經知道三位倖存者也會死的了,
但想不到爛到這樣而已‥‥(哪樣?自己去看吧!xd)

至於在電梯死的女主角是最恐怖而且蠻現實的>//<
她是被電梯那些齒輪夾死的,那隻腳都夾進去(斷了),而且男主角還想要救她呢
最後看到原來是作夢我真的是傻眼了~

看完後也只能說每個死法都很不真實..現實是不會發生的啦..
戲院螢幕也不會爆炸吧..

 

 

總體來說..算是好看的啦..沒有冷場,有時候還會很緊張..
有興趣看死法的就可以去看看..但如果想看劇情..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