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嘩~古裝呢xd
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古裝的..
感覺很新奇呢..
不過我絕對是做得不夠好啦..

嗯...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jpg

宛尚宮

性格

表面和善可親、至善至美,實則城府極深,機關算盡,心胸狹窄,被權慾薰心。
冷靜沉著、精於權謀、精明幹練,善於利用他人,藉著以人制人,來達到一己之目的。



2.jpg

3.jpg

4.jpg

5.jpg


蒂妃
性格及背景

心地善良、溫婉賢淑、知命知足、溫文爾雅、喜好美善、憎恨邪惡。
本來作為奴婢,對世途命運從不強求奢想,隨遇而安,隨緣而活。
從不抱慾求之念,對人對事皆低調回應,只望能於後宮平靜過活。
後來因美貌而被升為蒂紀,為了生存,不得不依從宮中爾虞我詐、猜疑人心的遊戲規則。
但蒂紀本性善良,心未有因怨恨而生惡念,她只會施計遏阻為非作歹,而闡揚好人好事。
雖則蒂紀每日要過著心驚肉顫的日子,但她堅強硬朗,遇困難亦絕不退縮。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李姓奴婢(後)

性格

厚顏無恥、欺善怕惡、幸災樂禍、狐假虎威,凡事只從自己的利益出發。
對妃子皆依順,不稍加反對,千方百計想攀龍附鳳。
深懂見風轉舵、見機行事之道。
為求生存不惜出賣良心,甘為權貴走狗。


11.jpg

蒂妃:「本宮要就寢,妳退下吧。」

12.jpg

......

13.jpg

(每日爭奇鬥豔,我已心力衰竭、精疲力盡了。)

14.jpg

但女人心事,何人知曉?

15.jpg

16.jpg


-END-











Hello - 歡迎來到幕後の花絮~
看完「後宮」之後,大家有沒有興趣知道她們的「現代版」呢?
現在就讓你們看個夠~!



17.jpg

變裝後,我發現了..

宛尚宮:現代美人
 蒂妃   :古代美人



19.jpg

李姓宮婢:「那我呢!?」

你竟然站中間!?拖出去!

18.jpg

蒂妃真的不太適合當現代人呢..

眾:「滾回你的古代吧!


20.jpg


宛尚宮有一張很標緻的臉..

我想我遲早會發一遍屬於她的個人寫真

我想..換什麼造型都會美呆了






最後送上1張NG照~

ng.jpg

導演:「後面的竟給我睡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