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Rainie

"我的熱情!哈~好像一把火~"  (謎:這還真是老套)

就是這首歌詞~讓我做了Hot Rainie~ 

光看封面就感覺到HOT.HOT.HOT了吧~xd

 

這次拍攝很快速,修圖真是修到手軟啊..

應該有不錯的效果吧,希望各位會喜歡畫面紅紅的啊..
(有那個造型最喜歡的要告訴一下啊~)


1.png

聽電話?

2.png

甜美;>

3.png

好酷喔!

4.png 

5.png

Hot~

6.png


7.png


8.png

依偎排球網柱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png

夢幻風修圖>//<

10.png 

11.p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png

SEXY;>
黃昏式修圖xd;

13.png

這張拍得不錯XD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遠望~(有帥哥嗎-3-)

18.png

很Man~

19.png

 

20.png

看著黃昏,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21.png

 

22.png 

發生突發事件!!!!
拍攝時竟下雨了!!
我們只好拍攝下雨的場景吧~


(眾:聽你在胡扯!!)

 

 

 

 

 

23.png


24.png

 

25.png

天暗了,雨來了。

26.png

有Feel嗎?

27.png

 

28.png

記得這張拍得很辛苦..
因為帽子會遮到眼睛....
不過有露到1隻xd

---------------------------------------------------------


(以下為Rainie對下雨的感受)

29.png

雨點不是交織甜美樂章的琴音,每逢下雨天,心情就會差起來。
就算我此時有多快樂,也會被這刻的雨被抑制。

30.png

不過..下雨天也應該不至於會突然變得傷春悲秋,
也不至於會抬頭問蒼天:「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香港某廣告)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我以前曾被傷害過..所以現在才會變得如此堅強,如此Man..

31.png

我討厭下雨天...對下雨天感到厭煩,其中原因是因為還要攜帶雨傘。
礙手礙腳的,還會加重手袋的負擔。

人們說,雨點能洗滌心靈..對我而言,那是天大謬誤。

32.png

下雨天...就是緬懷、感歎的好時光嗎?
到底...何時才會停雨呢..?

-----------------------------------------------------

特寫;::

33.png 

有點怪怪的表情-3-

34.png 

俏麗~

35.png

 

36.png

那隻手....

37.png

38.png

下次再見囉>//<

------------------------------------------------------

39.png

送上Rainie的幾張微笑照片~
(沒有修圖喔~)

40.png

燦笑:p

41.png

電你~

42.png

這張沒什麼意義的,別管就好xd

------------------------------------------------------

最最後~送上我的小小禮xd

就是Banner-3-
(好了好了,我知道沒有人想要~只是循例嘛>//<)

 

1.紅的性感 (爛~)


2.紅的時尚 (爛~)

3.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超爛~)

4.葉子下的時尚 (爛透了~)

5.熱情的沙"灘" (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