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通常人家都講【功夫小子】可是我不擅長捏男小人

於是將計就計 捏了個【功夫小妹】

用上的動作盒大部分是從Abby大大那裡偷走的 (還用偷的)

如果看到的話不要打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來短劇:)

 

 

 

 

 

你這個假扮我偶像趙子龍混蛋! 快給我拿下你的裝備!

 

 

現在流行cosplay , 我是不會那麼容易屈服的!

 

 

女: 過 分! 我要把你這個混蛋給殺掉!

 

嘿!

 

 

 

咦 !

 

 

兩人: 吔!

 

 

 

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的~ 既然標題都說明是功夫小妹了

那當然也少不了小妹的寫真;)

(我以後的故事「命運之輪」的動作場面也差不多會是這樣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不~)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im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